又是新的一年開始了。
日子越過越快了。
記得2011年我寫那篇『迎接新的一年』彷彿才是沒多久以前的事。
轉眼間2011年也就成為去年了。
去年的變化比往年稍微多了一點。
首先是搬了家換了新環境。
然後在七月底我有了一位小姪女,正式升格當姑姑了。
再來就我居然實現了在去年初還認為相當不可能的事:
我真的捨棄不玩facebook上那些遊戲了。
現在會上facebook都是為了與親朋或因遊戲而結識的好友們
打打招呼聊聊天
偶爾才會進唯一沒有完全被我棄而不顧的開心農場照料一下。
還有就是因為健康的因素,改變了(或是說戒掉了)過去數年養成的不論有事沒事,每日必上網的習慣。
當然,去年最有趣的變化除了我那小姪女外,
就是我開始寫這個格了。
雖然是一天打魚N天曬網的寫法,
寫的東西也不見得有啥營養,
又沒有花心思為它裝飾打扮,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我的格。
當存於心底的意念想法及喜愛一一化為文字,
看著那一篇篇的文章頗有小小成就感(雖然只有少少十五篇,還是一年份的)。
還可以藉著發表文章來與格友交換意見和聊天(聊天這一點我做得絕對比寫文章勤快,此乃有目共睹的事實)。
十幾篇文字寫下來,我發現我寫一篇文章所花的時間少了很多(當然這不是說我保證今年會比去年寫的更多),
打字的速度也突飛猛進(當然不是因為寫文章,這都是部落格回應和facebook聊天室的功勞)。
自己沒有文章發表時(也就是大部份的時間),就到格友家賞文討論串門聊天,
真是樂趣無窮!
非常感謝我的格友們,妳們給了我相知相惜、相依相伴的感覺。
也謝謝每一位有幸在網上結識的朋友,
這真是一件奇妙的事,
生活中沒有機會遇到的人,
卻能在網上相遇相識。
每一次的相遇都是一份驚喜,
為平淡的生活平添愉悅的色彩。
但願在新的一年大家都平安健康,
也一起期盼有更多有趣的事在等待著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