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買了一台掃瞄器。

 

這是自開格以來就動念想買的東西。拖到上星期才上網找尋。

 

望著各種品牌的掃瞄器,有著無從著手的感覺。

有不少牌子都是很有名的,但我真的沒概念哪個牌子的掃瞄器品質較優呀!

看了一會兒,心想,我的電腦是HP的,那就先看HP好了。

 

HP的掃瞄器種類也不少。

先把那種價格貴得嚇死人的排除在外。

將價格有點貴但尚可接受的,到價格很可口的集中起來。

再排除評價星星少於三顆的。

 






雀屏中選的有三款。

價位分稍貴、中等和低廉。

先研究價格很可口的那款,它的價錢可口到我有點懷疑它的品質。

看了看買過的人寫的評語,天啊,連看好幾則都是在抱怨它的缺點。

這款不考慮了。

 

另外的兩款,特點描述都是說掃照片的顏色精準度和清晰度很高。

稍貴那款還多了幾項掃照片底片幻燈片很專業技術上的功能。

這些我都用不到。

 

中等價格那款,白色和銀色搭配的外殼,看起來很清爽。

既然功能特點聽起來不錯、價位還可以、瞧起來也很順眼。

那…就是你啦!跟我回家吧~

結完帳,開始期待它的到來。






 






前幾天終於收到了。

開箱,在桌上清出一個地方來安置我的新掃瞄器。

把箱子內的附件和說明書拿出來研究。

 

說明書是薄薄的一張圖示。

很簡略的說明這根線從機器的哪個地方插好再連到主機上的哪個地方,

那根線又從機器的哪個地方插好再插進插座。

這裡有好幾捲不同形狀的連接線。

 

我研究了一會兒,覺得圖示裡畫的線長得跟我手邊的線好像有點不一樣。

就上HP網站找此型號掃瞄器的教學說明看個仔細。

然後連安裝軟體程式和使用機器的說明也一併看了一遍。

 

好了,動手插線吧。

這時候我弟進門了。

我把他招過來,把說明書、軟體光碟,以及這個線那個線的,通通推給他

,要他負責搞定。

自己坐到一旁去看他弄。

 

那張我研究了好一會的說明圖,他只瞄了兩眼,就動手開始裝線。

三兩下裝好線,拿起光碟就準備放進電腦。

我趕快問他要不要看一下教學網址,我有記下來。

他說不用了。

不用?

結果沒多久他果然很順的就把軟體安裝完畢。

 

唉唉唉,那你幹嘛不早點出現啊?害我花了半天工夫看教學說明,真是的!

 

這台掃瞄器掃起圖來速度還真是滿快的。

使用步驟一點也不複雜,很適合我這種電腦白癡。

而且我最滿意的是,有些比較粗糙模糊的照片或圖片,我試著放進去掃,

原以為解析後一定會顯得很粗糙,沒想到掃出來的效果居然很好。

圖片好像修正過似的變得很清晰。

 

沒機會跟其他的掃瞄器比較過,也不知我這台的功能是較佳還是一般,

總之我很滿意我的新玩具。

希望能用它來為自己的格子增添一些熱鬧的色彩。

 

補述:

真是氣死人!

已經掃好了幾張圖要傳上來,

這才發現疏忽了一件事:

奇摩上傳相片的上限是5MB!

害我有些掃得好清楚的圖都放不上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